银河系公园

摄影公众号:流浪在城市街头

吐槽Lofter。

今天是100天手机摄影计划的第100天。私信Lofter,被告知,有一张图片没有Exif信息,遂计划还未完成。可是图片没有Exif信息有一定概率是上传图片的时候Lofter软件自身没有读到信息造成的。

拍了100天,发了100天的照片,不知道拍照有没有进步。不过零零星星收到了一些赞,感谢 @iEasySeek  @半分可爱  @张东望西 @k ...... 

我拍的不好,和大片差距很大。我拍的都是每天所看到的,很平常,很普通,很世俗,很生活,很小气的东西。感谢他们的包容。

100天里认识了一个同样喜欢拍照的朋友,那段时间是最喜欢拍照的日子。

Lofter里看到了令人惊叹的城市风光 @Cocu Liu ,但是最喜欢的还是 @胖电塔 。之前不知道胖电塔是谁。前些日子有人推荐了他的照片,点进去才发现@胖电塔与街头摄影  的胖电塔是他。还有最近胖电塔又开始更新照片了。非常感谢他写的一些有关街头摄影的文章。

最后,有些事情坚持下去可能就什么都不会得到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)